招聘会(12月20日)——美迪斯电梯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78

宣讲时间:12月20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群贤楼412会议室


单位简介:

美迪斯电梯有限公司(组织机构代码77274173-0),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贰亿零捌万,MATIZ品牌源自1931年,超过80年的成功电梯制造经验,呈现优雅时尚的电梯精品。专注于电梯、自动扶梯及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保的专业化电梯企业,并致力于把西班牙MATIZ电梯的精湛技术不断创新,保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作为中国国内最专业的电梯供应商之一,公司从成立之初,以打造MATIZ全球品牌为己任,立足高起点,高水平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型,节能环保型,综合服务型的电梯企业。

MATIZ美迪斯具有年产15000台电梯生产能力,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年产过万台电梯的厂家之一,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拥有包括数控激光切割机、多工位数控冲床、数控折板机、加工中心等全套世界一流水平的各种现代化的制造装备等各类设备300余套,其中超过一半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高精尖制造及检测设备。并具有自主设计、开发及规模生产各类电扶梯系统的实力,真正的引领电梯技术的新发展。

二、主要产品

主导产品有客梯、住宅梯、医用梯、货梯、观光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别墅梯、汽车梯、立体停车库等,产品涵盖高档酒店,商务写字楼,住宅楼及机场、商场、酒店等各种场所。所有产品完全满足欧洲EN81-1EN81-2EN12015EN12016,并取得ISO9001ISO14001GB/T18000的认证,采用国际通用标准。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2018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2、机械、机电一体化、自动化、市场营销等专业;

3、性格外向、虚心、心态好、敢于挑战高薪;

4、有较强的沟通和抗压能力。

职位列表: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588130

电梯国内销售员

(本科)市场营销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