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94

本网讯(通讯员 邢泓翔)124日,我院与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大门举行第十四周大型升旗仪式。我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帅帅主持。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朝着升旗台整齐有序地前进,全体肃静,行注目礼。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洒向蓝天,在场的师生都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冉冉升起的国旗上,一同跟唱国歌。

曹敏发表国旗下讲话,他以“大学生活要‘走心’”为题,号召广大学子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指出国家和社会的主力军是青年,青年是积极阳光、富有活力的代名词,因此同学们要将满腔的热情付诸于实践,不断求索真知。

举行升旗仪式旨在激发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感,鼓励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不懈奋斗。


国旗护卫队出场


陈帅帅主持


曹敏作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