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到我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122

研讨会现场

戴化勇介绍学院情况

欧邵华教授

靳洪介绍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靳洪)12月9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教授,陈建设副院长,市场营销系胡琴芳主任一行十七人到我院进行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调研。我院院长戴化勇教授、副院长陈新武副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靳洪副教授参与接待交流。

首先,戴化勇院长对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同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接着市场营销系靳洪主任从专业沿革、专业定位与目标、专业特色与优势以及专业发展不足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特色、实习实践平台、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欧绍华一行参观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实验室,对我院市场营销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成熟经验,为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