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452

调研现场

曹礼和介绍情况

赵锋介绍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吴钰萍 摄影 文丹)12月11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锋、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姜棱炜、副教授陈青姣、李思捷讲师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调研。我院书记曹礼和教授、副院长李亚林教授、系主任靳洪副教授、系副主任叶敏副教授、吴钰萍讲师参与接待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就“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首先,曹礼和书记代表学院对赵锋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与发展成就及市场营销专业内部建设与来访学院进行了交流。赵锋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靳洪主任从市场营销专业沿革、专业定位与目标、专业特色与优势以及专业发展不足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就如何提升师资结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进行互动交流。

赵锋副院长,对我院市场营销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交流会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关系,而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成熟经验,为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