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营销专业师资培训和教学年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通讯员 叶敏)2017教学年会暨首届营销专业师资培训班于12月8-10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由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协办。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数字时代的营销教学创新——案例教学、课程设计与教材升级”,邀请了国内知名学者专家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营销教学变革与趋势,展望“十三五”教学改革动向。在陈新武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教师靳洪、叶敏、张莉、王琼、戢芳参加了培训和会议。

8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王高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许晖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蒋青云教授、清华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李飞教授就案例教学方面的内容,为广大教师做了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猪八戒网、红罐王老吉、共创案例教学等。

9日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丁瑛助理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蒋青云教授就案例教学、青年教授授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做了大会主题发言。下午,大会开设了3个分会场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