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专家现场考察评估我院专业建设情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774

        129日下午校专业评估专家组专家吴开松、吕占峰、张予川、邹进文,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评估现场考察。我院院长戴化勇、书记曹礼和、副院长陈新武、副院长李亚林,各系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与汇报交流。

  

        首先,我院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五个专业负责人依次使用PPT陈述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定位、目标、优势特色与不足。院长戴化勇从学院层面补充了学院专业建设整体现状,并请专家组批评指正。

  

    其次,专业评估专家组成员就各专业陈述的情况提出了问题并与学院领导及系主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专家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各系支撑材料,检查数据真实性,为专业评估评价做了准备。

通过此次专业评估,学院对各专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短期、中期及长期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评估结果公布后,学院将就专家给出专业评估建议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