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社团综合素质大练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384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晓怡 摄影 柯慧)1210日,我院首届“社团综合素质大练兵之PPT演讲比赛暨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曹敏,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书罗明,院学生会主席刘黄傲、副主席夏蕾,院社团部部长赵平煜担任比赛评委。经过前期文案策划、素质拓展和现场PPT演讲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人力资源学社荣获此次比赛冠军,萤火虫学社与创行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曹敏为此次比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社团活动作为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一环,各个社团要展示自身特色,发挥自身创新性,怀抱“工匠精神”。在社团发展延续中,要另辟“新”径,以强执行力实现好创意点,共同为学院的社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为真正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中的“一心双环”团学工作格局,以“新时代,青春梦”为主题,开展社团综合素质练兵活动。各社团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构想出类型多样的社团活动,展现出各社团准确的自身定位和创造性思维,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社团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


社团展示


社团展示


曹敏为获奖社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