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92

1214下午15:00-16: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在会议上积极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支部活动开始时,在向明书记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先积极学习了一遍《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过后,张冕同志首先发表感言,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要多次学习、重复学习,学习过程中与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结合在一起,寻求更高的目标和更高的事业成就,从而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陈金波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在社会发展现阶段的认识,对我们有积极的更新的触动和认识,我们将按照这一认识得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以及学习,追求更高的目标。张佑林同志发言,“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让我们认识到救中国共产党就是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一认识已经得到实践证实。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美丽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在环境与发展中求平衡,能够建设成更加美丽的国家,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李巍同志说:“再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非常重要,只有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才能够与时俱进,才能够贴近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才能够服务人民,贡献社会”。张俊同志认为“全党同志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党历经艰辛开创的这条道路、这个理论体系、这个制度、这个文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维护世界各平与促进共同发展这三大历史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其他同志也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会议结束之际,向明书记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大家在会后积极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