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纪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70

20171214日下午,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营销系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十九大精神,展开严肃认真的支部学习和讨论,每一位成员均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了自己对四风问题的理解。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学习文件阶段,由系主任靳洪同志将文件精神对大家进行了宣讲。并将文件发给每位党员同志认真阅读;第二个阶段是找短板阶段。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及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大家一致认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放松;在纠正四风中我们也要注意工作的针对性,对于在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形式主义之风,要有更实际的工作转变,要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比如在与学生沟通的过程中,我们往往关注到了要在规定时间内与学生谈话,但对于谈话中的走过场等形式主义却不放在心中。第三个阶段,是学习记录整理阶段,每位党员同志都将自己的心得与感受整理记录好,以强化主题党日的学习效果。

在认真学习文件,领会精神的基础上,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正如黄金火教授所说,党一直以来的朴素作风是不能丢的。在新起点上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需要我们做更多的努力。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可能离我们较远,但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却是顽固而反复的,我们要强化责任与担当,将文件精神学习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承担起共产党人应尽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