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获省大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漫画创意大赛季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538

本网讯(通讯员 何喆)1223日,2017年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漫画创意大赛暨“周黑鸭”高校选拔决赛在光谷步行街以路演的形式举行。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健康护WE队”在来自武汉十所高校的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季军。

本届大赛的六位评委由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创意大赛组委会、湖北省周黑鸭等知名企业的高管担任。决赛环节中,各校参赛队伍注重漫画的创新性和视觉效果,以多种方式展示团队风采。我校“健康护WE队”在我院叶敏老师的指导下,从大学生喜好娱乐体验这一特性出发,重视方案的互动性和娱乐性。以Rap的形式制作VCR宣传片,即兴说唱生活中食品安全问题,漫画设计体现出互联网媒体在食品药品安全宣传中的重要性,主讲人刘泉同学以其自身独具风格的讲解,吸引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以“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共享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十三五”食品药品安全规划,拓展食品药品专业学科知识普及平台,用生动有趣的宣传方式激起学生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做到食品药品安全“不造谣、不传谣”做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的践行者。

    

附获奖名单:

  团队名称:健康护WE

  指导老师:叶敏

  成员:何喆(营销S1621

      龚玮鉴(营销S1621

      孟莹(营销S1621

      刘丹丹(营销S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