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2017年秋季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699

本网讯(通讯员 陈国维 摄影 李双)12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2会议室举行2017年秋季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学生党总支组织、纪检、宣传等委员助理,以及此次宣誓的全体预备党员35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助理方旭锋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方旭锋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

龚玮鉴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讲话。他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承载国家复兴和民族发展的希望,要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向我党表决心。

正式党员代表方旭锋提出要从自身做起,牢记一名党员肩负的使命,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我们新一代青年提出的希冀,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张偲总结发言她首先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欢迎祝贺我院学生党组织充实了新鲜血液。她强调,入党在组织上是一生一次,但在思想上却是一生一世的。她寄语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一是不忘初心,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树立服务意识,对周边的同学和朋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二是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素养、有情怀”的五有青年;三是砥砺前行,怀揣一颗无畏的赤诚之心不断前进。


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总结发言


全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