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419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萱 摄影 郑显颖)11日,我院团学组织“元旦——新年新气象”学生干部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在J3-302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到场参加。此次活动由团委实践部承办。

此次活动共分为九个小组,每个小组需完成三项游戏项目——小组展示、筷子传递、记忆绕口令,并根据用时长短来决定此次活动的排名。

活动由小组展示拉开序幕。九小组按顺序上台进行队名、队歌及口号的展示。各小组的队名新奇独特,队歌和口号搞笑又不失士气,小组之间都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各小组成员全心投入,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争分夺秒完成游戏项目,体现出我院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配合度与凝聚力。为将这份团结凝聚力较好地内化于各位成员心中,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小组之间还进行了拔河比拼,大家力往一处使,心向一方走,一次次加油呐喊,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素拓活动恰逢元旦节日,给全体成员带来了新年新气象的体验。活动不仅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亲切度,还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增强了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