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通人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472

本网讯(通讯员 周恒 摄影 孟庆国)18日,我院与湖北华通人才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人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院长戴化勇与我院优秀校友、华通人才总经理刘涛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强化人才培养合作,推动我院人才高质量精准就业。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出席。签约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

签约仪式上,曹礼和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为优秀校友刘涛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赤子情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发展,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是我院与校友企业共建合作的又一大成果,必将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

戴化勇说,学院实现可持续发展,关键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就业质量。与华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探索和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机制,能不断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他表示,学院将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实现合作双赢。他希望刘总带着对学院、对学弟学妹们的一份责任,继续发挥优秀校友的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支持。

刘涛说,我是来自新疆的学生,通过在母校就读,接受老师们的教育和关爱,让我对母校总有一种不舍。正是这份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让我留在武汉创业。目前公司发展良好。通过与母校的战略合作,为学弟学妹们提供高质量精准就业,也是探索公司发展新模式、打造公司品牌效应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我院与华通公司将共同建设“政府引导、校企合作、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校企合作新模式,设立“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湖北华通人才就业创业中心”,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训基地、职业训练基地和就业市场,开展课题、案例共享等,为学生打造高质量精准就业市场,推动我院学生能力训练和就业指导工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新闻链接:

刘涛,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05届毕业生,湖北华通人才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是武汉市青山区招商引资重点扶持企业,是一家专注企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及校园就业外包服务的创新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签约仪式现场

戴院长与刘涛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