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419


本网讯(通讯员文丹摄影报道)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于6月中旬接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122日上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支撑材料的完善和整改工作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戴化勇强调,全院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导向作用,各系和行政部门要通过寒假集中一周时间,积极营造迎评氛围,认真落实任务分工,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摸清、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自评材料的撰写、收集和归档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饱满的心态完成迎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  

副院长徐万华就自评支撑材料责任人、支持材料内容和要求等作了重点说明。

当日,全院教职工全部到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