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427

本网讯(通讯员龚商)1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在群贤楼412会议室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等,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支部全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二是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三是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具体措施、明确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按照民主评议工作的要求和程序,首先6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名学生党总支书记分别进行了5-8分钟的年度工作述职,然后曹礼和对述职情况作总体点评,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7年,工商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每月一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取得了良好成绩。曹礼和在总体点评时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重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每月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创新支部活动的方式方法,加强师生支部共建,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四是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忍辱负重,继续前行,发挥好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