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554

本网讯(通讯员龚商)12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群贤楼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曹礼和、戴化勇、杨宏斌、李亚林、李丽、易先桥全部到会,无党派副院长徐万华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全程指导了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并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明确民主生活会主题;二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意见;三是逐一深入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曹礼和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情况找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委委员依次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全程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要求。他认为,我院民主生活会的气氛很好,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的自我批评态度很认真,查找的问题很实在,反映了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也很坦诚,指出的问题有针对性,说明班子很团结,大家相互信任。刘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充分肯定学院班子的成绩,二是清醒认识目前的困难,三是建立信心,同心同德。他说,学院发展成绩是主要的,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拼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