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举行2020年支部委员换届仪式暨2019-2020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党内评先表彰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29

网讯(通讯员 李阿雨 摄影 汪重印)910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暨2019-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党内评先表彰会在群贤楼413举行。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出席,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共25人参加。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员马占宏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歌声嘹亮。马占宏带领与会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帆对过去一年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该支部积极践行了张偲提出的12字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争先进。她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二是抓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表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句晓烨同志表示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有“三要”:要坚定信念,永葆一颗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要奋发有为,争做时代佼佼者;要端正态度,永葆学生党员优秀本色。

张偲依次为新一届全体委员颁发聘书,将荣誉证书交与8名“优秀共产党员”。

张偲对全体与会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负老师期待、党员支持、同学所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补齐短板漏洞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团结联动协作;三是提升格局境界,勇于实践追梦。


重温入党誓词


发放聘书


杨帆发言


句晓烨发言


张偲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