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党支部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347

111日下午13:00-15: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针对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和个人及党组织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开展了以民主评议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党组织生活会开始时,张佑林老师率先发言,他认为,2017年,在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的指示,在学科建设、组织管理和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系里的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基本完成了党组织的活动和工作,只是我们在主动性方面需要加强,下一年度将主动和积极参与组织工作。李瑜老师发表感言,对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很满意,领导班子很团结,比较关注老师、学科建设做得较好,下一步将科研推上去,学院发展会更好;另一方面,对系里的年轻老师们比较满意,工商系的工作和成员氛围很团结,只是个人科研不足,这学期在企业改革方向进行了探讨;再者,经济学院现在招进了很多博士,以后住房和待遇及职称解决不了,终究留不住人才,所以,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应该是一致的。陈金波主任认为,学校、学院和系里的党委和领导都是很正确和英明的,继续保持,希望来年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越来越好,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收入等各方面都有提升和提高。张冕老师认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党组织给了我们很好的理论学习和实际发展的机会和平台,希望自己能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做好各项工作。赵玮老师认为学校的各方面都做得很好,只是老师们的工作待遇还有提升的空间。鲍升华老师也发表意见,认为学校学院的各级党组织要重视政治、重视党性培养、重视党政工作的有机结合,将学校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这一点是令人满意的;但青年教师的工待遇较低,不利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张俊老师认为,在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下,我们作为青年教师,非常快速地融入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系的大家庭中,希望新的一年里,党支部工作能越办越好;从个人而言,作为支部党员,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和精力贡献到系里。周振红老师则认为工商管理学院在组织老师学习十九在精神方面做得非常好,且多次组织教师讨论了如何将十九在精神落实在平时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李魏老师首先对自己进行了评价,能够一直按照党章要求严以律己,严守党性原则,服从党的领导,在工作中用自己的师德师风感染学生,树立党员教师的优良形象;同时,认为工商管理系的党员同志们也都能以大局为重,集体荣誉感强、凝聚力较高,在工作中有良好的合作和互帮互助的传统。最后,戴化勇院长也对支部活动和支部建设提出了表杨和鼓励,其他老师也积极发言,参与到讨论中,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会议结束之际,向明书记做了总结:2017年,在学校和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我们系的支部工作开展得非常顺利,希望在2018年大家继续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争创优秀党支部。

最后,向明书记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大家在会后积极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