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PI团队第3周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31


为有序推进2020下半年PI团队建设各项工作,2020915日,我院召开了PI团队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团队2020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2020年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以及团队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全体PI团队负责人和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马士华主持了会议。

今年共有4名教师新进我院,院长马士华希望新教师尽快进入角色,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会上,新进教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介绍了未来的科研工作计划和个人规划。院长马士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状况,并希望新进教师在参加工作之初能够做好自己的职业设计,早日从一名合格的教师成长为优秀教师,继而成为一名专家或知名学者。院长马士华还强调,新教师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应具备创新精神,发展创新能力,努力开拓科研工作的新局面。院长的讲话使新进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I团队会上,院长马士华首先就我院PI团队2020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PI团队负责人分别围绕团队科研工作进展、研究方向凝练、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长马士华目前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对2020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