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洋葱海外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078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 摄影 文丹)3月7日,我院与跨境电商洋葱海外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院长戴化勇和洋葱海外仓负责人魏曦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出席,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徐万华主持。

洋葱海外仓是西藏两棵树商贸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的业务体系,成立于2016年,系国家海关备案的跨境电商及跨境线下实体店自营渠道平台,合法持有海外直购模式下的跨境进口营运资质。该企业目前拥有渠道拓展、销售运营、品牌推广、培训管理、客户服务等运营模块,开发出洋葱跨境云分销微店、洋葱连锁直营店、洋葱跨境专柜和洋葱小区体验馆四大渠道业务。

根据协议,洋葱海外仓利用其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丰富经验为我院跨境电商相关的课程建设和人才实习、实训提供帮助,为我院跨境电商领域的教师提供业务挂职锻炼的平台。我院组织相关专业的学生形成跨境电商核心团队参与洋葱海外仓的实际业务操作,洋葱海外仓为该团队提供指导并从中遴选优秀分子作为企业的储备人才。

今年来,我院持续加大与企业合作的力度,努力拓宽校企合作渠道,通过校企合作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并为我院学子实现精准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