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宜都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展开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01


2020918-20日,我院常务副院长戴化勇教授、副院长冷凯君教授赴宜都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开展校企业合作调研活动,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陈世贵及集团第一书记周金林及目前受省委组织部委派于该集团挂职的我院教师陈金波教授全程陪同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周金林向我院课题组介绍了土老憨目前已经形成的基于柑橘产业和淡水鱼产业符合大健康食养理念的新型产品群,建立的橘醋酿造基地目前处于中国最大规模,构建了一个完善的柑桔全产业链体系。

戴化勇教授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现状,特别是对未来如何结合我院学科优势与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总体建议与路径方向,尤其是期待借由此次省委组织部的博士服务团活动,建立起一作双方未来深化全方位合作的桥梁,也实现我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