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唐蔚)315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学生党总支以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这一主题,张偲先后带领与会同志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温兴生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等八项相关文件的精神要义。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一要注重学习公文写作的语言艺术,不断加强写作水平;二要密切关注学校及学院制定的目标任务,并与个人发展规划相结合;三要严格做实政治理论学习,从细节着手,创新组织生活会形式。

随后,张偲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常规工作不出错。各支部书记要把好关,落实主体责任。其二,重点工作要出彩。继续办好先锋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以党建带团建系列特色活动、读书分享会等品牌。其三,分工协作不分家。各支部成员要互相协助、共同促进。

最后,张偲就本学期我院学生党总支即将开展的“予你红星”、微课、主题实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和初步部署。

进入新学期,我院学生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启新征程。在书记张偲的带领下,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能动性,创新组织生活会形式;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发展理念,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