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42

315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三101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相关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鸿健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第三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分别上台发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发言:

王亚昆表示,这次的二中全会把修宪放在首位。“不将法律作春秋,安得河南数国囚”,我们都知道宪法是规定公民基本权利和国家根本制度,具有最高法律效力的根本大法。我国自古就有“亲亲尊尊行五礼,质牛剂器贷傅别”的说法,所以单从发展历史来看,中国自有宪法已将近百年,在我国建设尚待完成。这其中不仅仅包括政体的构建、社会的结构、还要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所以我们更要坚定意志。

赵朝丛提出,转瞬间,已到2018年,距离上次修改宪法已过去14年,随着实践的发展,党和国家事业又有了许多重要发展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广大干部群众表示,由宪法及时确认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是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第四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对此次大会作以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上各个同志的积极发言展现了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的相关精神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有所实践。

会议第五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王亚昆同志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