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形势 应对新挑战 展现新作为——组织生活会心得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457

从去年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到如今全国正如火如荼开展的“两会”,我们党凝聚了亿万人民的意志,为全面深化改革、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新时代的节奏已经渐渐融入社会进程之中,每个人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作为经院学子,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在学校老师的领导下,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我们学习了解到,温书记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中指出了我们学校的主要矛盾:表现为学生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学习经历的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湖北经济学院为了实现十三五 “升级、进位”目标,我们每个人必须同学校一起,奋力“爬坡过坎”,关键之年,我们必须以百倍的信心和千倍努力来践行诺言,实现梦想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新方位、开启新征程之际,我们任重而道远,而作为经院人,我们更要以经院为荣,要以校之复兴为己任,要有新气象、新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既然明确了目标,作为学生党员,为了实现目标,我们必须以终为始,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我们一定要聚焦聚力,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自己的立场,从自身做起,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挥自己在学生群体中的表率作用每个学生党员都要有自己做事的准则,把党章党规的要求放在心中,谨记使命与任务,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为坚定不移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改革以来发展迅猛,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进步潮流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迎来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前进永远没有终点,把握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陈帅帅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