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须进步——组织生活会心得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11

2018315日星期四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新年以来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新年新气象,党组织也迎来了新一批优秀的同志们加入到我们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大家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上的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同志们就之前认真学习的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文件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结合同志们的不同看法,我总结出以下心得体会

学校正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方向不断奋进,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从文件中学习到,学校将目标建设转化为2020、2035、2050年三个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学校将“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并以此来带动其他工作,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这个举措对学校来说,无疑是在夯实学校办学、培养人才的基础;对我们在校学生来说,学校将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来全面培养学生;对我们党支部来说,了解、宣传学校的现状与发展方针更是我们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这一任务目标的实现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学生的成绩、风貌同样是展现学校实力的一部分。温书记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中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其中就说到校党委要坚持“实力论”,对于我们学生党员来说,也应该同样坚持“实力论”,不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从学习到工作再到生活,都应该成为一个有实力的人,这样才能更好的树立一个学生党员的形象,积极发扬大学生新面貌,同时也利于学校的整体发展。

新的一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学校开启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事业的新征程,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同样要开始书写属于新学期的新篇章,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学业与修养并重,做新时代里奔跑的新一代领跑者。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孙逸文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