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通讯员 蒋玥报道 蒋玥 曹馨文摄影)9月28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曹礼和、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副院长冷凯君、叶敏、各专业系部老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出席见面会,全院新生参加见面会。

党委书记曹礼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在致辞中回首了湖北经济学院光辉历程,一览工商管理学院院系概况,对全体新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人遇到困难不松懈,面对未来不彷徨,合理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他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分别从传承与发展、定位与目标、保障与支撑、特色与亮点、培养质量与成效五个维度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众多的学科专业平台、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以及深度的校政行企合作旨在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的复合型人才。

教师代表王舒琪在发言中说,大学生应保持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培养三个能力:专注持久、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勇于发问,善于表达,增长知识,锤炼品格。

老生代表田慧同学在发言中勉励新生要敢梦,实现小我,超越自我;要敢闯,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君子厚德,好善躬行;博学笃志,切问静思;经世致用,知行合一;以责立身,济物安民,这是一个大四学生对大学生活的品悟,也是给学弟学妹们的金玉之言。

来自工程2044班的孙可儿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2020届新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届,生于非典,考于新冠意志在军训中磨炼,斗志在疫情中昂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新的旅途披荆斩棘,让湖经为我们而骄傲。

见面会后,各专业分别开展了专业教育。

 

党委书记 曹礼和致辞

常务副院长 戴化勇讲话

分场地进行专业教育

分场地进行专业教育

分场地进行专业教育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