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邹欣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湖北省选拔赛第五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58


2020823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湖北省选拔赛落下帷幕。由工商管理学院冷凯君、周建亚、陆璐老师指导的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邹欣获得第五名,进入湖北省集训队。

物流管理专业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力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积极组织选拔,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邹欣、杨紫微,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赵鹲鹲、王远洋,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杨洁涵、王金成、熊鑫、芦诗瑶、王雨晴,2019级经济学类专业李梓乐10位同学参加了货运代理项目集训,最终邹欣、赵鹲鹲、芦诗瑶、王雨晴、李梓乐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均获得名次。

大赛采用全英文考核,考核模块设计涵盖了货运代理行业的核心技能要求,是货运代理项目的一次全面竞技。考核内容还原货运代理企业真实工作场景和工作任务,在模块设置、赛程标准及技能考核等多方面均与世赛考核标准接轨。

此次大赛是物流管理专业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契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大力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所取得的良好成果和全体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