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2020年10月9日)——九州通医药集团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555

  • 宣讲时间:2020-10-9  14:30-17:00(周五)

  • 宣讲地址:群贤楼412-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   

  •   

    一、 公司简介

    九州通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于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领跑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2020年位列《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00位。

    九州通成立于1999年3月,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18.78亿元,总资产711.4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994.97亿元,净利润17.8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4.19%和28.9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28%。2020年一季度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1.7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亿元,分别较2019年同期增长18.18%和76.28%。员工两万五千余人。直营和加盟零售连锁药店1069家。

    九州通围绕天鹅战略管控模型,落实经营战略规划,以“做专医药配送、做精产品营销、创新互联网服务、稳健高质量发展”为总体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制定医疗 、总代总销、终端、分销为核心业务,医疗器械、中药业务、健康998、生物制品、三方物流为战略业务,原料药、消费品、医疗信息、基金投资、医养融合、医药工业为其他业务的456战略组合,以及“核心业务做稳、战略业务做大、其他业务做优”的战略发展思想。

    二、“小天鹅”计划介绍

    “小天鹅”计划是面向优秀大学生打造的人才战略项目,通过2-3年的培养,让小天鹅人才快速的成为区域公司管理者或集团专业骨干。我们为小天鹅提供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专职教练辅导,同时给予针对性在岗培训与轮岗学习,通过项目历练快速提升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公司将为小天鹅铸就双通道晋升平台,助力天鹅展翅,指引梦想起航。

     

    三、平台优势

    九州通拥有全国性的营销网络和丰富的上下游资源,先后在湖北、北京、河南、新疆、上海、广东等大部分区域中心城市和省会城市兴建了31家省级子公司(大型医药物流中心),104家地市级分子公司(地区配送中心),建立了覆盖全国95%以上行政区域的营销网络。公司经营品种品规38万余个,上游供货商1万多家,下游客户20万家,取得了国内近千种药品的全国或区域总经销或总代理资格,保障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满足“一站式”的采购体验。

    我司涉猎业务广泛,只要您有能力有意愿,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

    核心业务:分销业务、医疗业务、终端业务、总代总销业务。

    战略业务:中药业务、医疗器械、健康998、生物制品、三方物流。

    其他业务:原料药、消费品、医疗信息、基金投资、医养融合、医药工业。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1、小天鹅校招需求

    小天鹅管培生校招需求(2021届应届统招本科毕业生)

    岗位方向

    学历及专业要求

    医药业务方向

    市场营销、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医药采购方向

    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物流管理方向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方向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企业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小天鹅招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拥有学生会/社团干部工作经验或知名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2)出色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学习能力强,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内驱力和上进心;

    (4)具备出色的思考能力,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问题处理能力;

    (5)积极主动,能承受工作压力,愿意接受一定范围内的工作地点调配。

    五、薪酬福利

    针对小天鹅管培生,九州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奖励、保障等全面薪酬福利激励体系。

    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考核奖金

    奖励:年度调薪 年终评优(优秀个人/团队、最具价值员工/管理者、特殊贡献奖)

    长期激励:股权激励

    补贴:工龄补贴/探亲假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

    其他:免费提供食宿/带薪年休假/福利性假期(妇女节、生日)/节假福利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录用

    七、简历投递方式

    1、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九州通医药集团招聘中心 杨经理

    邮  箱:xyzp@jztey.com(投递格式:姓名—小天鹅人才计划—岗位方向—工作地点)

    电  话:4008004488---88745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九州通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