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支撑材料整改工作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815


会议现场

材料目录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 摄影 报道)4月2日,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和安排学院自评支撑材料的完善和整改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

院长戴化勇在会上强调,评估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自评报告工作组、支撑材料工作组和评估宣传工作组等3个专班的同志要迅速行动起来,高效完成学院党委行政交付的工作;学院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和支部书记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照问题逐一整改,不断完善支撑材料,尤其是要进一步突出我院办学定位、育人特色,全力迎接4月16日的预评估。

党委书记曹礼和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整改任务,重点在抓落实。同时,他还就学院下一步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副院长徐万华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商管理学院自评支撑材料一览表》逐一介绍了各类项目的完成情况,详细指出了自评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在4月10日前所有支撑材料整改到位。

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副院长李亚林和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也就自评材料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初,学院全体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加班一周,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学后,学院多次组织教师对材料进行整改和完善。广大教师表示,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加强学习,扎实准备,对照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材料的准备和落实工作,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