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我院举行社团素质大练兵启动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晓怡 摄影 柯慧)125日,由我院团委社团部承办的工商管理学院首届“社团综合素质大练兵”活动启动仪式在群贤楼413会议室举行。本活动旨在拉近我院社团间的密切联系,展现各社团的风采,提升社团工作能力和素质,深化友谊,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为今后各社团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活动。活动由社团部部长赵平煜主持。

启动仪式上,赵平煜对该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活动包含三个部分:文案策划撰写、素质拓展、PPT讲解,按分数比例评选出前三名社团。赵平煜解释,活动考验的是每个社团的合作能力、创新思维以及社团发展持久力,是对社团部能力的一次考察和检验,也有利于社团部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

曹敏对每个社团寄予厚望,希望可以看到各个社团的出色表现,并预祝各社团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各社团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社团日后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