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寝室装扮设计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23

本网讯(通讯员 蔡文星)123日,我院首届寝室装扮设计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团委书记曹敏,辅导员储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黄妮伦,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史宏瑶,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喻重阳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

储环为大赛致词,她表示,活动参与情况良好,参与度较高。同时,此次大赛作为首届比赛,代表创新探索,不仅展现出我院对加强寝室文化建设的注重,还体现同学们“以寝室为家,注重维持整洁,增添色彩,打扮温馨舒适环境”的理念。她强调,寝室文化建设要形成常态化,各个寝室要形成长久文化氛围,积极发展文明、文体、特长等特色寝室。

比赛过程中,9支参赛寝室分别进行6分钟现场展示。各寝室成员配合PPT,结合视频、图片等形式进行展示,多样的装修风格、精彩的细节设计、创意的旧物改造体现着寝室独特氛围。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增强了室友之间的凝聚力。

经过评委打分统计,最终桔八-308获得一等奖,桔八-224获得二等奖,桔二-315获得三等奖;同时,桔八-224获得最佳人气奖,桔八-308获得最佳温馨奖,桔二-315获得最佳创意奖。

杨宏斌为此次比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寝室文化不仅影响着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寝室要注重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核心,以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文化为主要内容,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寝室,走进生活。每个寝室文化都是一个多元的群体文化,他希望每位寝室成员都要学会互相包容,一起进步,共同实现梦想。

本次首届寝室装扮设计大赛共吸引全院30多个寝室参加,经过初赛打分、微信展示、线下投票等环节,共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展示寝室环境和设计风采。


活动现场


储环致辞


团队展示


杨宏斌为一等奖寝室颁奖


曹敏为二等奖寝室颁奖


储环为三等奖寝室颁奖


杨宏斌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