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腾龙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266

本网讯(通讯员 郑显颖 摄影 刘晓萱)1116日,我院第十四届腾龙杯篮球赛决赛在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历经近2个月的球场比拼,国贸Q1541班、国贸Q1542班、营销S1621班、工商类Q1642班四个代表队成功入围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国贸Q1541班代表队荣获冠军,国贸Q1542班代表队荣获亚军,工商类Q1642班荣获季军。

决赛现场,国贸Q1541班与国贸Q1542班代表队于东篮07展开冠军争夺赛,营销S1621与工商类Q1642班代表队于东篮13进行季军争夺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紧张的气氛陡然攀升。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技术、精准的投篮令在场同学大饱眼福。各班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也让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

此次腾龙杯篮球赛不仅响应团中央“三走”的号召,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冠军团队和啦啦队合影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