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蝉联“新生杯”辩论赛冠亚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33

本网讯(通讯员 危安然)1111日,由信息工程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我院共同举办的“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最终,我院工商类Q1741班夺得冠军,国贸Q1741班和财政Q1741班并列亚军,我院连续两年蝉联本赛事冠亚军。

狭路相逢,一决雌雄。经过前期四轮的激烈比赛,我院工商类Q1741班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Q1741班的两支队伍展开冠军争夺战。决赛辩题为“大学校园是否适合作为电子竞技商业比赛的比赛场地”,两支队伍准备充足,礼仪规范,有理有据的展开辩论,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逻辑与视觉的盛宴。高声却不刺耳,否定对方却不轻视对方,用文明的辩理阐述各自的观点。

五位评委给出精彩点评,并以4:1的票数优势,由主席宣布我院队伍获胜。至此,本次“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