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英语沙龙协会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怡)1223日,由英语沙龙和英语地带共同举办的主题为“青春起航,‘旦’愿有你”的元旦晚会在大活三报隆重举行,活动采用双语主持。英语地带协会指导老师高新,英语沙龙协会指导老师李方静,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学校外籍教师和学生参加活动。

周子仪演唱歌曲《happy》作为晚会的开场,轻松活泼的曲调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魔术师周满凭空变出丝巾,还有扑克牌魔术令观众们惊叹不不已。

凌风棍社的四位同学带来的节目是棍舞,他们挥舞着双截棍,气势如虹,伴随着的呐喊声,双截棍在他们手中灵巧的转动,发出阵阵清脆的响声。表演结束后,对中国功夫非常感兴趣的JohnRyan在凌风棍社同学的指导下,学着挥舞双节棍,像模像样的摆出了几个造型。

陈蒙演奏的《梁祝》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晚会在《追光者》中圆满结束。

英语沙龙协会会长沈雅欣说:“经过前后一个多月的筹备,大家都很辛苦。我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把我们的社团建设的更好,同时不要荒废了我们英语的学习,我们应该努力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英语学习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