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一二·九辩论赛亚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289

本网讯(通讯员 危安然)经历了“信息碎片化的利弊讨论”、“遗产税的征收与否”、“文学价值的现状研究”和“扶贫模式的比较”四轮唇枪舌战之后,129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四届一二·九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我院辩论队与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辩论队进行巅峰对决,获得亚军。

决赛辩题为“从齐天大圣到斗战胜佛是悲剧还是圆满”,我院辩论队抽中正方。两个学院的队伍都实力强劲,我院辩论队一如既往地有理有据,文雅明晰的说理,展现了气度和涵养。经环学院也气势如虹,大有舌战群儒之感。比赛过程中双方就事论事,交锋激烈,总能在险境巧妙的化险为夷,体现的是智慧和辩论技巧。对待这一看起来浅显的辩题,双方却能深究其理,带给观众思想上和视觉上的盛宴。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过程,最终,我院以微弱劣势惜败,获得亚军。此次比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是我院辩论队的“里程碑”,也是我院辩论队成员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