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校2018年植树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99

本网讯(通讯员 曹敏)311日,“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在东区校友林举办。校领导温兴生、刘大洪、鲁晓成、吴显富、陈向军、张以林出席,我院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由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副校长吴显富在讲话中指出,植树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建设大美经院氛围,美化校园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他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经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对认领树苗进行培土、浇水、挂牌,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以班级名义共认领银杏树10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具有很好的意义,是大学生活尤为珍贵的回忆。

  

附:认种集体名单

工商Q1641

人力Q1641

人力Q1642

工商类Q1741

工商类Q1742

工商类Q1743

工商类Q1744

国贸Q1741

国贸Q1742

国商Q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