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魅力女生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通讯员 蔡文星 摄影 刘函秋)1119日,我院与会计学院共同举办的“同商共计,秀出真我”魅力女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学生会副主席蔡青晔、广播台台长贺铭洋、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彭雪蕾、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徐俏莹、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余洋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我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活动。活动由武泰民、马铭君、施佳昊、赵陈雯鑫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0个节目入围决赛,弹唱节目《南方姑娘》、《我要你》,独唱《易燃易爆炸》,温暖明净的曲风带给了大家耳膜的享受;哑剧《黄河大合唱》,小品《爆笑课堂》、《大学生艺术团招新》,诙谐幽默的表演为现场带来一阵阵笑声;舞蹈表演《See you again》、《BOOM》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嗨翻全场。

经过五位评委的评分,最终由我院国贸Q1541班屈思雨演唱的歌曲《我要你》夺得一等奖、会计学院CIMAQ1741班哑剧《黄河大合唱》获得二等奖、我院啦啦操队带来的舞蹈串烧《see you again》荣获三等奖,通过微信投票评出的“魅力女神奖”由会计学院舞蹈《BOOM》夺得。

此次魅力女生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与会计学院女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两院间的情谊。



国贸Q1541班屈思雨独唱


我院啦啦操队表演舞蹈串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