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开幕式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润平 摄影 蔡文星)1026日,我院第十三届模拟商谈大赛开幕式在教301举行。副院长陈新武、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应邀出席。活动由学生会干事梅世杰、邹晓庆主持。

陈新武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模拟商务谈判具有传承性与学术性、专业性与科学性的特点,他勉励同学们通过大赛“热身”,进一步明确职场特点和职业规划,努力走出“小世界”,走向“大天地”。

上届大赛“最佳谈判手”汪宣绣同学现场分享了比赛的心得体会,用生动形象的比喻向参赛队员阐明了尊重、包容等商务谈判的要点,并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场营销系戢芳老师为参赛选手做赛前指导,她从“信息准备”、“谈判技巧”、“战术态度”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精细的策略指导,并提醒各个参赛阶段的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自1016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51支参赛团队200 余名学生参加,参赛队员主要分布在20152016级校内多个专业。

活动结束后,各参赛团队进行了抽签。


陈新武致辞


汪宣绣发言


戢芳作指导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