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 肖淼 摄影 钟霈霖)513日,我校第八届“应届生求职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国贸Q1541班胡可欣凭借出色表现,荣获一等奖。“前程无忧”校园经理陈鹏,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张林、孙静,辅导员周珊担任大赛评委。院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副院长陈新武出席。

经过初赛选拔,本次共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参赛者依次上台进行6分钟PPT展示并接受评委提问。选手们借助专业的职业性格测评对自身发展进行定位,并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岗位认知等3个方面对职业生涯做了详细规划,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定位清晰。最终,国贸Q1541班胡可欣同学荣获一等奖,经济Q1443班李希靖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人力Q1541班王杰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工商Q1541班孙逸文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王红在总结讲话勉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既要树立目标,更要不断实践。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提升能力,更要强化素质,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大赛以“筑职业生涯梦,画五彩人生图”为主题,由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学工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人力资源学社协办,“前程无忧”赞助。大赛旨在给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自我认知,自我规划的平台,培养职场意识,吸引了来自全校10多个院系及法商学院的100多名同学参加。

  

获奖名单:

一等奖:胡可欣 国贸Q1541

二等奖:李希靖 经济Q1443

     童 琴 人力Q1541

三等奖:王 杰 人力Q1541

     韩昕栗 工商类Q1642

     张石琦 工商类Q1641

优秀奖:孙逸文 工商Q1541

     明 纯 会计16402

     王文静 工商类Q1641

     陈丹丹 工商类Q1642

     邓思媛 英语Q1541

     张艳萍 工商类Q1643

比赛现场


王红总结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