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POCIB)上获特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428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杰)47日至26日,由我院20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POCIB),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以赛站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特等奖。这是我校连续第六年荣获该赛事的团体特等奖。同时,国贸Q1441班张婉妮等4 人荣获个人一等奖,国贸Q1442班张雨佳等4人荣获个人二等奖,国服Q1441班夏青等11人荣获个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POCIB)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杂志社、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依托POCIB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项目平台,以仿真国际贸易游戏方式,实行在线网络竞赛。

POCIB既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全国性竞赛,又是一个集团作战的实战演习,更是一个类似于马拉松式的极具挑战性的比赛,是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团队精神、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全面检阅。本届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共有300余所高校430支团队参加比赛。

  

获奖名单:

团体特等奖:

  湖北经济学院

个人一等奖 :

  张婉妮  国贸Q1441

  周 杰   国贸Q1441

  尹莉琴  国服Q1441

  彭宽琴  国服Q1441

个人二等奖: 

  李 维   国贸Q1441

  董甜甜  国贸Q1441

  曾雅晶  国贸Q1441

  张雨佳  国贸Q1442

个人三等奖: 

  周桂花  国贸Q1441

  刘 巍   国贸Q1441

  辛 茹   国贸Q1442

  曹汝梦  国贸Q1442

  邓丹丹  国贸Q1442

  刘佳文  国商Q1441

  吴文娟  国商Q1441

  邓家焕  国商Q1441

  王一妃  国服Q1441

  孙梦妮  国服Q1441

  夏 青   国服Q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