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65


2020107日至8日,我院副院长叶敏、市场营销系主任黄志璿组织市场营销系教师在不耽误给学生上课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利用网络技术远程参加了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等支持的《2020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本次会议以“人工智能时代的市场营销”为主题,旨在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给市场营销带来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本次年会有来自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与工程、社会学、行为经济学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年会同时开展了品牌管理、移动营销、绿色营销、大数据营销、智能营销、数据与市场研究、农产品营销七个平行论坛,邀请各领域知名学者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及经验,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就基金申报选题及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进行交流。此次会议中,市场营销系黄志璿老师以新冠疫情下医院社会责任研究-基于医护人员的病人安全文化认知为题在分会场六(道德和社会责任营销)进行线上报告,受到专家们一致好评,会议互动环节上,市场营销系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并对市场营销领域的研究前沿、研究热点,特别是对分会场报告七个方面营销研究主题的研究前沿、研究热点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通过参加此次年会,使得市场营销系教师对更对新时代背景下我院市场营销学科面临的新形势与发展的新趋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体系、课程体系建设、市场营销专业特色等建设提供了新的视野和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