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行团队荣获2017创行世界杯中国赛(上海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56

本网讯(通讯员 周珊)421日,2017创行世界杯中国站(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落幕,湖北经济学院创行团队主持的“千便万化”公益创业项目,在与同组的武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同台对决中脱颖而出,获得上海赛区二等奖,顺利晋级2017创行世界杯全国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14个分赛场,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四个大区的63支参赛团队参加比赛,最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宁波大学、上海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28所高校晋级全国赛。

湖北经济学院创行团队成立于2008年,挂靠在工商管理学院,团队一直秉持“创意帮扶社区经济,激情引领商业脉搏”的公益创业理念。“千便万化”项目通过为武汉市东西湖以及孝感市大悟县中小型养殖企业提供低成本的有机肥生产流程,解决了当地环境问题并为中小微企业增加经济收入。

我院创行团队自成立以来,多次与知名企业合作,曾入围2017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宜信公司“微金融–微动力”——小微企业助力计划第6季、拜耳创新农业助力可持续发展项目等,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经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