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通讯员 钟霈霖 摄影 蒋瑶涵)413日,我校第八届“应届生求职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暨培训讲座在教1-301室举行。院长戴化勇,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付家荣,支部书记袁声莉,邓今朝教授等领导和教授出席,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孙静、熊俊锋,辅导员周恒、周珊,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共50多人参加。

王红在致辞中鼓励参赛选手积极备战比赛,通过查阅资料、专业和学业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好所学专业知识,通过比赛实现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统一。

戴化勇强调,大赛活动要做到“三个结合”:与专业知识结合,与专业学习结合,与人生发展相结合。

上届大赛冠军艾梦晶同学为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她鼓励参赛选手“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敢于面对比赛中的种种困难,用耐心和韧劲给自己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孙静为参赛选手作具体指导。她说,一是要对自己进行定位分析,了解个人的职业偏好;二是要合理制定职业生涯目标,学会应用滚动计划法,制定短期及长期职业目标,寻求职业成功。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由我院主办,人力资源学社承办,前程无忧赞助。大赛旨在帮助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通过专业实践,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