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冠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宝)1126日,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的第九届“楼兰蜜语杯”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过程中,我院“666小分队”经过实战营销、素质拓展、沙盘模拟、终极答辩等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以最高分斩获冠军。

在实战营销中,团队四名成员通力协作,采用多种营销手段和思维方式售卖比赛商品,最终以10173元的最高金额率先拿到晋级的“入场券”。在素质拓展和沙盘模拟环节,团队成员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展现团队凝聚力,团结的态度和不服输的信念给在场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在决赛答辩环节,四位成员发挥个人特长,进行了内容丰富、数据清晰、创意十足的团队介绍和成果展示,获得在场评委一致肯定。最终,以总分最高收获冠军荣誉。

本次比赛是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我院大学生创业者协会承办,楼兰蜜语独家赞助的大学生创业营销类赛事,共吸引十余家武汉高校的近60支团队参加,共有14支团队进入到决赛过程中。

  

团队名单:

队名:666小分队
队长:李金宝  工商Q1642
队员:武泰民  工商Q1642
    苏 越  工商Q1644
    张 硕  工商Q1642


素质拓展环节


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