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润禾农业杯”全省商业挑战赛三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330

本网讯(通讯员 郭硕) 616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湖北省润禾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润禾农业杯”全省大学生商业挑战赛总决赛在中南财大举行,我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叶敏老师指导的“TNT”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省30多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三等奖。院分团委书记曹敏老师携10名同学赴比赛现场观摩。

本届“润禾农业杯”商业挑战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历时近一个月,全省共有10只队伍进入最后决赛。我院“TNT”团队由队长郭硕带领4位成员,通过PPT演讲展示的方式分析“润禾茶乡鸡”产品的营销短板并提出解决方案。其中,团队成员结合代际与反代际观点,着重介绍体验店建设规划,提出了“悦享品质,精致生活”的核心主题,将茶乡鸡产品发展目光放得更长远,简洁直观的展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素质和实操技能的培养,以各类专业赛事实践带动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调动学生学习实践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竞争意识与实践能力。

  

  

附:参赛获奖团队成员名单

指导老师:叶敏

队长:郭硕(工商Q1441

成员:黄思慧(营销Q1441)夏艾华(人力Q1441

万民强(电商Q1441)余晚亭(信合Q1441

  

  

 叶敏与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