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野渔杯”营销策划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4浏览次数:487

本网讯(通讯员 亢姝婧 摄影 杜格)421日,2016年“清江野渔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赛区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Bang Bang Bang团队荣获一等奖。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担任大赛评委。院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出席。

本次营销策划挑战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大赛主题是“连接·创造价值”,以“清江野渔”品牌休闲食品为产品营销对象,在于激发学生创意、锻炼学生组织策划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一次实战演练机会。

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推广工作,在全校广泛宣传动员,举办了大赛启动仪式,邀请了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副总经理、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胡冬梅,公共事务部总经理曾旭,生态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春全来校宣讲,受到广大学生热烈响应,共有14支队伍报名参赛。

经过初评和复评,“三心二意”策划团、Sakura团队、Bang Bang Bang团队等10支团队闯进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经过一个月紧张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形成了团队营销方案,并分别结合项目特色和研究成果做了精彩解说,向评委和师生展示了团队智慧和风采。成果展示环节中,各团队以PPT为主线,运用视频、相声等不同形式展示团队成果,团队的创新理念和新颖观点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掌声。现场答辩环节,各团队成员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也作了详细解答。

市场营销系教师副教授王琼为大赛作精彩点评。她说,10支团队的精彩表现让评委和观众大开眼界,不少团队的创意想法和点子运用结合到了当今营销手段的流行元素,非常凸显团队创意和全新营销概念。不足之处在于在于如何更好地做好理论与实践的连接。王琼希望各团队成员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营销方案,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终,BangBangBang团队斩获一等奖,Hunting团队等3支团队荣获二等奖,“三心二意”策划团等4支团队获得三等奖,Sakura2支团队获得优秀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Bang Bang Bang团队

二等奖:Hunting团队

                Top团队

叫个鱼队

        “三心二意”策划团

                  Color Pencil团队

三等奖:Mover团队

                  KFC团队

优秀奖:Sakura团队

        我们说什么都队

  

  

团队展示

  

  回答评委提问

  

  叶敏提问

  

  王琼点评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