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2016学术活动月”策划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919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的素质培养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提高自身学习意识、创新能力和学术精神,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培养质量,加强不同学科和专业领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激发学生主动学习、主动研究和主动实践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引领学生致力于校园学术文化的繁荣,打造学生活动文化品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工商管理学院决定举办以“领略学术魅力,走近知识殿堂”为主题的 “2016学术活动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6年全年

  

二、活动主题

领略学术魅力,走近知识殿堂

  

三、参与人员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本次“学术活动月”分成六大版块:“汤逊湖讲堂”系列、学科专业竞赛、毕业专题指导、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指导、科研立项专题等。

  

五、活动版块

(一)“汤逊湖讲堂”系列

1、“经典著作导读”系列

活动目的:为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了解,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养成爱好阅读专业书籍的习惯,本期特邀请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和人力资源系教师张冕、王琼和邱功英,分别与学生面对面,分享他们眼中的好书籍,并与学生交流大学学习和专业学习的感悟与认识。同时,开展“学生读书分享活动”,让学生主动分享他们眼中的好书,培养学生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参与人员: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2、“人文素养”系列

活动目的:为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使学生充分认识中外大学文化差异,同时,加深对于专业发展国际化的认知,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本期特邀请我院英国访学半年归来的靳洪副教授,与大学生畅聊英国学习的那些事。

活动主题:英国文化之再体验——英国访学见闻与启示

活动时间:201632718:30(第1期)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参与人员: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3、“企业家论坛”系列

活动目的:通过名企名家进校园,加深学生对自身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化发展的认识,为未来学习发展提供可供参考的思路。同时,掌握市场经济发展动向,直观了解企业当前发展趋势和动态,对未来求职特别是创新创业指明了方向。现场感受名家风采,领略企业文化,对自身思维习惯的养成和综合能力的提升提供帮助。

活动地点:暂定

参与人员:暂定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4、“理论前沿”系列

活动目的:邀请高校知名教师或学者进校园,同现场学生讲授最前沿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认同,细化学生的专业思路,拓展学生的专业视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活力,让学生真正学活、用活专业技巧和能力,不断夯实基础,提升综合素质。

活动时间:31819:00(第1期)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主讲人: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毓煌

参与人员:网上报名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二)学科专业竞赛

    1、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的通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举办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详见附件一。

  

2、“清江野渔”杯湖北省营销策划挑战赛

为培养大学生营销创新、沟通、策划和应变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市场竞争意识,培养和选拔优秀营销团队和营销人才,特响应湖北省营销协会号召举办2016年湖北省“清江野鱼杯”营销策划挑战赛。

详见附件二。

  

3、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组织部分办学基础条件较好的高校集合优质教育资源,以优势特色学科专业为依托,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实验,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全面推动青年学生学习现代市场经济知识,提高沟通技能,增强职业竞争意识,发现、培养一批职业素质好,熟悉国际国内经济运行规则,具有敏锐的市场经济头脑和商务谈判能力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决定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详情略。

  

4、模拟企业经营挑战赛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着重培养一批在企业经营方面有实战经验的高素质人才,创新企业管理模式,打造企业文化内涵,发展企业后续动能。通过模拟企业经营,转换角色,真正站在企业管理者的角度,运营企业发展,以获得利润为导向,尽力规避风险,开拓思维与视野,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决定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模拟企业经营挑战赛”。

详情略。

  

5、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就业的严峻形势,使其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推动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学校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制作自荐书及参加职场应聘的技巧和能力。促进学生根据社会的要求和结合自身的特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好职业生涯设计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决定举办“湖北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详情略。

(三)毕业专题指导

1、考研经验交流会

活动目的:为了鼓励学生的读研兴趣,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引导学生拓宽就业方式,提升总体就业率,同时,便于让学生了解备考思路,掌握考试技巧,明确考研方向,特邀请我院2012级考研优秀学生与2013级学生面对面交流考研经验。

活动时间:6

活动地点:J3105

参与人员:大三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2、创业经验分享会

活动目的:为了相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打造我院的特色品牌,发扬我院学生创新创新的时代精神,引导在校大学生“探创业、谋渠道、思发展”,构建我院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特邀请我院创业成功团队和个人,与在校学生一道分享创业路途的酸甜苦辣。

活动时间:6

活动地点:J3105

参与人员:大三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四)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指导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第一课堂的有效延伸,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时,我院举行宣传动员大会,加深学生的认识,提高学生的兴趣。

活动时间:5

活动地点:J3105

参与人员:大一全体学生,大二、大三未参加实践学生

活动流程:1、主持人宣读学校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通知;

          2、团委书记对实践方案具体事项进行解读;

          32015年获奖团队代表发言;

          4、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讲话;

          4、院党委副书记动员学生。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五)科研立项专题

12016科研立项和结项

为培养学生科研兴趣,提高学生科研能力,发挥科研活动在培养学生求真精神、创新意识、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2016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项工作。

详见附件四。

  

2、科研论文写作辅导

活动目的:为了提高各年级学生的科研论文写作水平,提升科研论文写作质量,同时在选题定题、搜集资料、开题报告、撰写正文、反复修改等过程能够有方向、有思路、有着力点,让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科研论文,特举办科研论文写作辅导班。

主题设定:第一讲科学研究概述
第二讲文献阅读与研究选题
第三讲研究方法
第四讲数据分析
第五讲论文写作

活动时间:45

活动地点:待定

参与人员:大一—大三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附件一: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的通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举办湖北经济学院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一、大赛名称

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二、参赛对象及方式

1、湖北经济学院(含法商学院,下同)全日制在校学生。

2、湖北经济学院毕业未满3年(时间截至201671日)且公司已登记注册并运营3个月以上的学生(限申报创业实践类)。

3、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也可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成员专业不限,鼓励跨院系跨专业组队。

三、比赛内容

大赛下设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含公益创业类)、创业实践赛两个类别。

四、赛程安排

1、初赛阶段:32日——316

撰写项目计划书(创业实践类撰写项目运营报告);项目计划书应可以直接应用并且规范明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可以参考《项目计划书模板2016》(附件8)。

实行分类申报,创业计划类(含公益创业类)、创业实践类比赛的申报要求参照附件234201631622:00前直接向赛事官方指定邮箱hbuecqc2016@163.com发送初赛作品即视为报名参赛。初赛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项目申报表(附件567)、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简版)及其它材料,邮件名格式为:参赛类别+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 +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每个团队(每个人)只能提交一个项目。

根据各参赛团队或个人提交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简版),大赛组委会将聘请有关人士组成大赛评委会评审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简版),评出入围复赛的团队并在赛事官网公布名单。

2、复赛阶段:320日——327

入围复赛的团队或个人须于201632722:00前提交详细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完整版)及其它材料到赛事官方指定邮箱hbuecqc2016@163.com,邮件名格式为:参赛类别+复赛+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 +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同时须提交相应的纸质版材料至群贤楼工商管理学院128办公室,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要求主标题用黑体三号加粗,小标题用四号黑体,正文用宋体四号,纸张A4

评委会将根据提交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评出入围决赛的团队并在赛事官网公布名单。

3、决赛阶段:331日——47

决赛正式开始前,创业导师对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进行专题培训。

入围决赛的团队或个人结合复赛评审意见和创业导师建议,修改完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并制作提交项目展示介绍PPTPPT文件大小不超过50MB,展示时长不超过3分钟。决赛材料于20164612:00前发送到赛事官方指定邮箱hbuecqc2016@163.com,逾期视为弃权。决赛成绩按照“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项目展示介绍PPT”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方面的得分计算,三个方面的计分比例分别为50%30%20%

复赛、决赛阶段具体事宜将在赛事官网另行通知。

五、赛事咨询

1、现场咨询:时间:201634  930-1530  

地点:实践坊(桔五一楼)

2、线上咨询:吴冰雪:13296698681;王佳敏:15871828717;庞军:13163332960

张红飞:15871726240;曹老师:13628648871

六、赛事网络平台

赛事官方网站:湖北经济学院团委  

赛事官方QQ群:485770062(群名称“创青春先锋队”),本群采用“实名制”,申请入群及入群后,必须采用实名:项目简称+真实姓名(项目简称不超过4个字,申请入群时,必须报姓名专业班级)。

七、奖项设置

大赛按创业计划类(含公益创业类)、创业实践类两个类别各设以下奖项:

金奖1支,奖金5000元;

银奖2支,奖金3000元;

铜奖3支,奖金2000元;

优秀奖若干支。

学校将从获奖团队中推荐优秀项目参加2016年湖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银奖创业项目直通湖北亿慧科技孵化器,并享受“八个免费服务”:为入孵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免三年房租、物业管理费)、基本的办公设备、空调、网络宽带服务、网站托管、创业培训和创业咨询,另每月25元的水电费补贴。对于创业的团队或个人(含未入驻创业园的创业项目),视净利润的具体情况,根据学校创业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一次性给予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铜奖、优秀奖获得者视创业项目的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入孵,入孵项目与孵化器在孵项目一样享受同等待遇。

  

  

  

  

  

  

  

  

  

  

  

  

  

附件二:“清江野渔”杯湖北省营销策划挑战赛

为培养大学生营销创新、沟通、策划和应变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市场竞争意识,培养和选拔优秀营销团队和营销人才,特响应湖北省营销协会号召举办2016年湖北省“清江野鱼杯”营销策划挑战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随着微信、微博等移动互联网工具的诞生,传播已经不再是企业单方面的事情,优秀的营销是让顾客充分参与进来,让他们掌握传播的主动权,鼓励并激发顾客与品牌的互动,人人都是内容生产者。“清江野渔”作为立足湖北淡水鱼产业优势的全国鱼休闲食品领导品牌,必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加强和消费者的连接,树立清晰的品牌个性。

通过本次比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以【连接·创造价值】为主题,以“清江野渔”品牌鱼休闲食品为产品对象,在激发学生创意、锻炼学生组织策划能力的同时为他们提供一次实战演练机会。

二、参赛对象

1.湖北经济学院在校学生

2.报名方式分为两种:团队报名(每个团队共五名成员。)

个人报名(选择个人报名,则由大赛组委会随机组队。)

三、大赛性质

校级比赛

四、参赛要求

1.普通话标准,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优雅大方。

2.了解一定的管理学、经济学和现代市场营销学相关理论基础知识,具有不错的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

3.参赛代表队要求衣着美观大方,统一色调,以静面为主。

五、比赛流程(校内预赛)

1.报名——37日—318日:参赛团队提交报名表

2.宣讲会——324

3.预赛——47日:参赛队伍提交文案,交由评委会评定。

4.决赛——421日:进入决赛队伍针对自己的文案进行PPT展示、讲解,由评委当场评定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

六、大赛报名

1.报名时间:(摆点期间)

上午:11401310

下午:17001810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一粟堂、三清园、九华厅门前报名处

电话报名(TEL):徐  童15871485963刘思思15871488371

网上报名(QQ):彭雪蕾1055308281蒋瑶涵1457168659

    (注明院系、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寝室号)

3.报名咨询:

赛事咨询电话:徐 15871485963     

刘思思15871488371

★参赛选手请于318日晚六点前将填好的报名表交至各食堂门前报名点或交到以下联系人手中:亢姝婧15271866240

15971272336

七、方案要求

1.预赛(校内)

题目:分析清江野渔的品牌定位及竞争态势,制定对校园范围或面向社会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方案。

方案内容:调研问卷、提纲和分析报告、清江野渔的品牌战略分析、社会化媒体营销方案(多种形式,多种载体)

方案要求:具有科学性、完整性和可操作性

★预赛组织:预赛由各参赛学校自行组织,校内参赛队伍应不少于 6 支。各校进入复赛名额根据大赛总体报名参赛情况和各校参赛队数量确定。参赛团队自行收集预赛活动记录,制作活动总结,连同调研分析报告和方案,以大赛组委会指定形式提交。晋级团队:各校获得预赛第一名的团队,以及组委会根据作品评审标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

2.复赛(省赛)

题目:根据制定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方案,选取其中一个具体的形式或载体,设计具体内容。

方案内容:社会化媒体营销方案总体思路,具体的方案设计与实施细则设计

方案要求:具有针对性和深度,具备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复赛组织:由组委会统一组织,各入围高校组委会协助。所有晋级复赛的团队在规 定时间内向组委会提交完整方案,组委会组织高校和企业专家进行评审。组委会对晋级 复赛的作品按照其内容分组,进行复赛现场答辩和集中评审,根据答辩分数(60%)和集 中评审分数(40%),确定晋级决赛的队伍。 晋级团队:全省复赛产生 18 支团队进入决赛。

3.决赛(省赛)

题目:完善预赛和复赛制定的方案,将复赛方案进行小规模实施,评估实施效果。

方案内容:方案的产生过程,方案展示,已执行的可展示实施过程和效果

方案要求:创新性、实效性、吸引力

八、评审规则

1.评审专家

预赛邀请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老师及土老憨公司管理人员担任。复赛和决赛的方案评审工作由大赛执委会组织营销学会专家和土老憨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统一评审。

2.评审办法

本次大赛采取淘汰制,层层晋级。预赛阶段由大赛组委会自行选拔,胜出者进入复赛。复赛名额为初赛每6支队出线一支进入复赛,复赛胜出的18支团队进入决赛。

九、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立学生团队奖、营销新星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四类。

1)学生团队奖项

预赛阶段评奖:各高校根据参赛队伍数量(至少保证6支队伍)确定校内一、二、三等奖,分别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于参赛队伍数量较多的学校,组委会根据其具体参赛情况适当增加获奖名额);获奖名单由各高校组委会统一申报,大赛组委会统一制作证书,证书上注明是“XX学校赛区X等奖”,同时加盖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公章。进入复赛的队伍,不重复发证书。预赛一等奖团队奖励1000元(500元的奖金+价值500元的奖品),直接晋级复赛,不发证书;预赛二等奖团队奖励500元(300元的奖金+价值200元的奖品);预赛三等奖团队奖励300元(200元的奖金+价值100元的奖品)。

复赛阶段评奖:复赛产生18支队伍进入决赛。原则上进入复赛的所有队伍均已获得省赛优胜奖资格,如未进入前18名,则颁发省赛优胜奖证书,加盖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公章。进入前18名的队伍,不重复发证书,省优胜奖团队无奖金。

决赛阶段评奖:进入决赛的18支队伍角逐一、二、三等奖,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3等奖10名及针对个人的营销新星奖5名,颁发证书及丰厚物质奖励。决赛阶段所有证书均加盖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公章。

进入复赛的18支队伍,将优先获得进入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的实习机会。

获得三等奖的10支队伍,分别获得1000元奖金及证书(一式五份),并优先获得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的招聘试用机会。

获得二等奖的6支团队,分别获得2000元奖金及证书(一式五份),除优先获得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招聘试用机会外,将另外获得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专家的大赛表现评定与就业推荐书。

获得一等奖的2支队伍,分别获得5000元奖金及证书(一式五份),在前两者基础上,另外获得省营销学会会长与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领导联袂就业推荐信,可得到湖北省营销学会全部企业会员单位的优先见习工作机会。

2)学生个人奖项

由决赛评委在所有决赛参赛选手中投票选出5人,获得营销新星奖,颁发奖杯与证书,拥有毕业后直接进入湖北土老憨农业生态集团工作的资格。

  

  

附件三:2016暑期社会实践专题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第一课堂的有效延伸,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时,我院举行宣传动员大会,加深学生的认识,提高学生的兴趣。相关内容如下:

1)活动内容

专业类实践、公益类实践、专项类实践和其他类实践。

2)活动形式

对于专业类、公益类和专项类实践活动,主要以团队形式参加;

提倡广大同学按照“返回家乡、就地就近”原则,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3)资助形式

专业类实践:学校对此类实践团队采取“以奖代助”的方式,即在院系评选的基础上,对获得学校特等、一等、二等和三等奖的团队给予现金奖励;院系自行决定前期资助方式和资助金额。

公益类实践:学校对此类实践采取前期资助和后期奖励相结合的方式,即获批为注册团队后,学校将会给予一定的经费开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对公益类实践团队单独评奖,对成绩突出的团队给予现金奖励。

专项类实践:费用和资助形式具体见专项实践通知。

其他类实践:此类实践费用由学生承担。

4)其他

各院系要关注校团委网站社会实践版块,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学生宣传动员工作;各分团委要争取本单位党政领导及专业教师支持,出台院系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方案,提高专业教师对学生在选题、方法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附件四:2016科研立项和结项

为培养学生科研兴趣,提高学生科研能力,发挥科研活动在培养学生求真精神、创新意识、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团字〔20127号)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2016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科研立项:2016324-2016424

科研结题:2016324-2016424

二、科研立项申报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全日制在校非毕业班学生;

2.申请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项目组,个人不得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鼓励学生跨年级、跨专业联合立项;

3.在学校已有立项但未结题者,原则上不能申请新项目(以上报结题材料为准);

4.项目必须有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一般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且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只能指导1个学生科研项目,最多不超过2个项目;

5.项目要具有创新性、探索性和实践性。

三、2016年学生科研立项程序

1.项目申请者向所在院(系)团委提交《立项申请书》和《项目活页》(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

2.院(系)团委根据指导老师意见向院长(系主任)汇报,并邀请院系学术委员会就本院系学生立项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院(系)团委将《学生科研项目立项汇总表》(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注明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报校学生会学习部(联系人:赵烨,电话:15871794620,邮箱:891232159@qq.com),纸质汇总表上要有院(系)学术委员会主任签章,截止时间2016424日。

3.校团委根据院(系)学术委员会的意见,向院(系)团委集中发放《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科研立项确认通知书》。

四、2015年的学生科研项目结题

1.2015年的科研项目完成后,各项目组须将成果和结题报告提交给院(系)团委,院(系)团委根据其是否公开发表论文(含湖北经济学院《藏龙学刊》),是否在“挑战杯”等省级以上大学生科技类赛事上获奖,决定项目能否结题;采用答辩方式结题或将科研成果作为毕业论文(设计)结题的团队,则需附上院系学术委员会的综合意见书。

2.2016424日之前,院(系)团委需将结题汇总表(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纸质汇总表上要有院系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盖章)报送到校学生会学习部(联系人:赵烨,电话:15871794620,邮箱:891232159@qq.com)。

3.校团委根据院系所提交的结题汇总表,向院(系)团委集中发放《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科研立项确认通知书》。

4.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需向分团委提交《延期申请表》,经批准后,可延长半年。

5.校团委将随机抽查部分院(系)2015年度科研结题项目。

五、成果评选

1. 院(系)团委根据院系学术委员会的意见,在2015年的学生结题项目中评选院级优秀科研成果。获得院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的团队将有资格参加校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

2.2016424日之前,院(系)团委需将院级优秀科研成果汇总表(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及院(系)所评选的优秀科研成果(电子档)报送到校学生会学习部(联系人:赵烨,电话:15871794620,邮箱:891232159@qq.com)。

3.校团委会同科研处组织专家在院系所推荐的优秀科研成果的基础上评选出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并给予相应奖励。

六、工作要求

1.各院(系)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寻求院(系)党政领导支持,引导学生广泛开展科研创新活动。

2.参与科研活动的同学应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