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962

本网讯(通讯员 汪重印 摄影李阿雨)10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54名教职工党员和1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党委书记曹礼和代表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李勇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曹礼和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努力建设工商管理学科发展高地和龙头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全面落实“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进发展、促进和谐”党建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基层党建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坚持“五个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做好“三个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2018年,学院党委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学院党委被确定为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其次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计划与目标。未来五年,我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做特色、建机制、创优势,致力于建设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高地,建成引领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龙头学院。

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大会选举,曹礼和、戴化勇、李勇、冷凯君、张偲、程志辉、王舒琪当选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全票通过,选举曹礼和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戴化勇、李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研究工作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 


李勇主持会议

齐唱国歌

曹礼和作工作报告

现场投票选取新一届党委委员 

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