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740

本网讯(通讯员:佘欣芮 摄影:张伟)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我校于1029日下午14:00在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参与本次开幕式的有我校各领导、大一新生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伴随着音乐,各院方阵穿着整齐,意气风发,迈着自信的步伐,扬着明艳的笑容,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和昂扬的活力。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成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我校校旗及运动会会旗徐徐升起,迎风飞扬。

活动第二项,校领导讲话。校领导对本届运动会的举行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了运动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讲话中提到“每天运动一小时,开心工作五十年,健康快乐一辈子”并给运动员们送上祝福与期盼。

活动第三项,运动员代表宣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将在比赛中共同拼搏、共同进步、赛出实力、赛出风采。裁判员代表宣誓表明所有裁判员定会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保证数据透明公开,所有成绩真实可信。

活动第四项,大型团体体操表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扇舞演出,一场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一场惊险刺激的舞狮大秀,融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开一合,闪烁着他们的荣光;一起一落,昂扬着他们的斗志。表演结束,我校党委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国旗护卫队

我院方阵

舞狮表演队

武术表演队

扇舞表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