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80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顾倩)为不断扩大学生党员队伍,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修养,加强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及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党建工作,4月12日,分党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三201举行。仪式由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偲主持。

表示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张偲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教学计划,她从培训班教学内容、时间安排、培训方法和要求、自学书目以及考核办法五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培训目的在于通过系统的党史党情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她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勉励大家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张偲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次。大家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认真领会入党培训的深刻意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开班前,分党校进行了工作创新,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制作了培训手册并免费发放给本期培训班学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持续一个多月,将课堂教学,自学教材、小组讨论、主题演讲、思想汇报和理论考试相结合,使真入党积极分子正做到学习讨论,社会实践活动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相结合,从而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相信通过本期积极分子的培训,我院学生党员队伍会有质的提升。

开班仪式

张偲讲解教学计划

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